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中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侯旭晖/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5:47浏览次数:

  9月8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电子商务学院的新生们早早来到北区田径场集合,在班助的组织引导下迅速站好队形,这也标志着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

 

 

  新生们统一穿着军训服,一个个站如松柏,构成一个个整齐划一的方阵,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烈日当空,新生们虽汗如雨下,但他们仍凭借坚强的意志一丝不苟地完成站军姿、立正和稍息等基本动作。随着时间的流逝,训练的难度也进一步加大,很快便由基本动作过渡到停止间转法与齐步走等难度系数较高的动作,在此期间,教官和助教们也认真带领新生们学习和完成军训动作,及时纠正新生们的不规范动作,并对此进行详细讲解。田径场上,橄榄绿的军训服和翠绿的树木交相辉映,新生口号响彻云霄,展现了2017级新生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

 

 

  军训是大学的起点,新生们经过汗水亦或是泪水的洗礼,可以更快摆脱中学的稚嫩,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让青春绽放靓丽的光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