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新生军训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3:17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良好校风、系风、班风建设,促进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的弘扬和光大。9月9日上午,信息学院新生军训逐渐步入正轨,每位同学都斗志昂扬,热情饱满。

 

 

  九月的九江,天气依旧炎热难捱,但丝毫没有阻挡信息学院2017级新生们对军训的期待与热情。军训中,新生首先训练的是稍息、立正、站军姿、踏步等基本动作,每个动作教官和助理辅导员都会多次示范给新生们看,助理辅导员还会仔细耐心手把手教学,直至新生动作达到训练标准。虽然新生虽然一遍遍的犯错,但他们依然坚持,汗水浸湿了衣衫,但他们的目光坚定不移,直到动作规范,休息间隙,新生们热情洋溢,玩游戏、唱军歌,从而淡忘了艰苦训练带来的劳累,为军训期间带来了欢乐。

 

 

  军训是大学新生面临的第一次挑战,是提高新生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新生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的一种方式。相信同学们经历这番历练之后,必将用勤奋和汗水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让青春梦想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