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2017级新生正式展开军训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乔志强/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6:50浏览次数:

  烈日如火,军训如歌,夏日的余温还未散去,9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2017级新生迎来了军训正式训练第一天,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

 

 

  军训正式开始。第一天的军训带给新生们许多新鲜感,同时也让他们初步感受到军训的严格与艰苦。新生军训首先训练的是立正、站军姿、踏步、摆臂等基本动作,每一个动作教官和助理班主任们都一遍一遍的示范给新生们看,虽然学生频频出错,但是他们没有气馁,耐心的听取教官和助理班主任的讲解,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动作,直到达到训练标准。休息间隙,同学们热情洋溢、唱军歌、玩游戏,消去了艰苦训练带来的疲乏。此外,为了防止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发生中暑、脱水等不适症状,会计学院还在训练场设立了爱心基金服务点,为新生们提供全程的医疗卫生服务。

 

 

  军训是大学新生的第一堂课,是对他们身体和意志的磨炼。希望会计学院新生们能够从军训中感悟人生哲理,学会在痛苦中坚持,在艰难困苦中成长,继续发扬面对困难永不退缩的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