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22:07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524举办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詹建志主持。

 

 

  詹建志院长首先代表院党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我院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默默奉献、辛勤耕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集中体现了教师们爱岗敬业、厚德载物的职业操守,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的可贵品质,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学院教师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说,我们每个教师都承载着学生和家长的希望,希望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爱岗敬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用自己的学识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以良好的师表风范引领社会风尚和时代进步潮流。

 

 

  院党委书记高翔宣读了《政法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教师的决定》,祝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

 

 

  会上,詹建志院长和高翔书记为获奖教师一一送上了鲜花,并与获奖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