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4:36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前的广场上召开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学生科科长黄辉、17级辅导员翟骄梓、杨鑫和2017级助理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王书记说,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树立坚定的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培养团结互助的集体荣誉感,磨炼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意志,要尊重教官,虚心向武警官兵学习,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接受艰苦训练。助教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助教工作,对参训新生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军训各项要求。

 

 

  沈杨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说,一是通过军训,培养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希望同学们像准军人那样“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听从军训教官的教诲。二是通过军训,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希望同学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三是通过军训,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当今社会,单枪匹马的个人英雄主义是行不通的,必须要学会与人合作。希望大家在军训中养成这些精神,并把这些精神带到自己今后的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甚至自己的人生中去。沈杨还对助教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生代表侯开新代表全体2017级500多名参训新生,助理辅导员代表王一晴代表全体助理辅导员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