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4:30浏览次数:

  九月艳阳照,莘莘学子心。9月7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439名新同学,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出席典礼,各科室负责人、学生科辅导员共同参加,典礼由副院长孙冬英主持。

 

 

 

 

  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新生典礼正式开始。李松志院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也向辛勤培育学生们的家长表示感谢。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满自信,进入九院主要的任务是学习,这里有名列全省前茅的教学科研,300多名博士生老师、丰富的藏书、完善的教学实验设备,为大家的成才路护航;二是要学会为人,秉承学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与万人交流”的教育学习宗旨,不断完善个人素质,丰富品格,最终成人成才;三是要学会做事,不仅要学会专业知识,更应具备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还应该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不断完善协作、交际、管理能力;四是要学会学习,要学会在“三个世界”里学习,要学会向书本世界、经验世界、网络世界学习,还要掌握三种学习方式,学会自主学习、合作学习、体验学习。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认准方向,大步向前,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这片“沃土”里绽放各自的精彩!

 

 

  党委书记黄伟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历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在多年的军训工作中已经形成一整套军事训练工作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同学们能够在开学第一课中,锻炼体能,磨练意志,为人生的重要新阶段奠定基础。同时,黄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严格训练,二是尊重教官、听从指挥,三是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四是确保安全,遵守纪律,不得随意外出。希望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畏困苦、勇往直前,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旅院新青年。

 

 

 

 

  会上,国家自然资金获得者、17级新生班主任代表雷彬博士,老生代表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思雨同学、新生代表雷雨同学分别做了发言。

 

 

  信念教育,筑梦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是集结青春的原点,是编织未来的摇篮。旅游人生,谱写精彩,愿新生们展理想之翼,铸就那求知敬业的品格;携信念之心,迎接那充满希望的远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