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丰/文 付杰/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59浏览次数:

  为回顾我国这五年的发展,增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自信心、自豪感,强化民族使命感、责任感,9月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大二各班级在竞知楼各教室开展了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借助精心准备的PPT,简要清晰地介绍了我国这五年来各领域的发展与进步,让同学们对国家这“砥砺奋进”的五年有了初步而全局的认识。为了深化本次学习,让同学们对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有更为深刻的了解,各班级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相关纪录片。期间,同学们认真专注,眼神中散发着对祖国、对民族的自信心、自豪感!随后,部分班级还组织了与其他班级交流学习,大家一起相互探讨、深入交流、共同学习。

 

 

  一个五年过去了,又将迎来新的五年,此次团日活动鼓励着同学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党的领导,听从从党的指挥,用实力武装自己,为国家的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