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积极展开军训准备工作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乔志强/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51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尽快地熟悉校园环境,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前做好准备。9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新生围绕校园图书馆、教学楼、校医院等地点进行参观。一路上,助理班主任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认真地向新生介绍校园环境。

 

 

  下午,助理班主任向新生分发了军训服,带领新生熟悉军训场地并展开军训动员。他们向新生讲解了在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服从命令,遵守纪律。此外,为了让新生提前感受军训生活,助理班主任还向新生讲解了立正、稍息、跨立等一些军训基本的动作要领。学生精神饱满,热情抖擞,他们表示一定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遵守军训纪律,不畏艰难,刻苦训练。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相信会计学院的新生们对接下来的10天军训生活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