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大一新生畅游校园

作者:卢嘉文/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42浏览次数:

  为让大一新生尽快地熟悉校园环境,机材学院于9月7日上午组织全体大一新生游历校园。机材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在2017级助理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大一新生们就排好了整齐的队列等待着,都迫不及待的想要领略学院的风采,欣赏校园的美景,他们的脸上都挂满了激动和喜悦的笑容。

 

 

  活动开始,助理辅导员们就带领着大一新生们去踏遍学校的每一寸土地,游览每一个角落,同时为新生们讲解着学院的历史,介绍着校园的美景。“看,这里是竞知楼,你们就将在这里学习了”,“那是逸夫楼,是我们理工科的图书馆,它前卫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学子,这里将是我们获得知识,查阅资料的重要地点”……助理辅导员们个个热情似火,脸上洋溢着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尽管走过的路很远,但队伍却仍然整齐,纪律依然良好。一天的游历尽管让同学们身体感到疲惫,可是激动的心情却还是按耐不住。在他们心中,已经深深的烙下了学校的影子,在他们眼中校园就是那最美的花园。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校园的美丽,更让新生们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踏着青春的脚步,去细细品味这座学校的诗情画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座学校里,去演绎青春的精彩,抒发人生的激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