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40浏览次数:

  在秋高气爽、收获与希望并存的美好季节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又迎来了266名新同学。9月7日下午,化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向学楼楼下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院团委书记刘小风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

 

 

  刘书记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201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武警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立足新起点,新生们面临着新的考验,为此刘新强书记提出了“刻苦训练,上好军训第一课”的原则,同时也对新生们提出了军训新的希望和要求: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要尊重教官,虚心向武警官兵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要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参加这次军训的还有辅导员、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和学生科团委干部,刘书记希望他们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投入祖国建设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动员大会上,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持续了一个小时的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新生们有序退场。

 

 

  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通过此次的动员大会让全体新生进一步的了解到了军训的意义和要求,祝愿2017级新生借军训完成蜕变,从容充实的迈入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