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29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生们对军训的认识,增加对军训的热情,坚定准备磨练意志,9月7日上午,理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2017级助导及全体新生。

 

 

  会上,邹国辉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军训的时候能够严肃的对待,认真的训练。同时提醒新生们在训练的同时注意饮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学生科长周梓哲向同学们明确了军训的要求和标准:一是统一着装;二是强化时间观念;三是严格遵守纪律;四是尊重教官与助导;五是保持场地卫生与宿舍卫生;六是注意自身安全。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听着,期待着自己即将进大学的第一课。

 

  会后,助导们带着全体新生进行了游园。同学们在助导的带领下对九江学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教官们、助导们的严格要求下,认真的完成大学军训第一课。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教官、向学院、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