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教工政治学习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1:32浏览次数: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17教师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竞知楼904会议室开展了“教工政治学习暨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同志主持。

 

 

  会上,孙小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然后介绍了黄大年、支月英同志的基本情况,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和十大教书育人先进楷模支月英的先进事迹短片。

 

 

  孙小明书记号召大家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并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作为精神概括加以强调: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另外孙小明书记还对支月英同志先进事迹精神进行了概括:对服务对象倾注真情,把学生当成自家的孩子;对工作岗位充满热情,要让山里的孩子也受到好的教育;对事业追求近乎忘情,为了山村教育事业,几乎放下了个人生活。

 

  孙小明书记结合自己和学院实际情况,对大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工作,不断进取,努力提升自己。

 

  大家纷纷表示,响应号召,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主动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