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土建学院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思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1:23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八方来客,相约九院。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土建学院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赢得新生、家长一片好评。

 

积极动员  周密部署

 

    为了更好的做好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沟通协调好各个环节,学院先后组织召开了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对新生入校以后每一个服务点都进行了详尽的安排。

 

 

  为了营造好的迎新环境,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助理辅导员对教学楼、学生教室、宿舍进行了大扫除。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步步落实,不辞辛劳,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严谨细心 热情周到

 

  一大早,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还未吃早饭就来到迎新报到处开始了工作,他们坚持在工作第一线,虽然新生较多,但因为工作安排合理、部署井井有条,报到注册高速便捷。

 

 

  各个站点负责的同学们各司其职,都在忙碌着手上的工作,燥热的天气也不能阻止他们忙碌的步伐。按照流程,带领着新生报道审核并把新生送进宿舍楼,认真耐心的解决新生的疑惑。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心的工作让新生们感受到土建大家庭的温暖。

 

领导重视 关心备至

 

  迎新过程中,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亲临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他们向开展迎新工作的同学们以及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的相关流程,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与家长亲切交谈。

 

 

  作为今年新生报到人数最多的二级学院,学院迎新工作更加谨慎。迎新负责老师在田径馆内全程参与迎新工作,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负责的老师和同学们获得了新生以及新生家长的一致赞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土建学院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对待2017级新生,希望新同学的到来能再次弘扬起土建雄风,续写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