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审计室对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等拟入库备案单位进行考察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1:14浏览次数:

  为规范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财务审计行为,根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业务发展需要,近日,该院审计室参照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及九江学院等相关单位入库备案名单信息,结合实际情况,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拟建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财务审计单位备案库,并对拟入库备案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造价咨询服务机构,财务审计竞争性谈判项目”进行开标,谈判小组就投标人经营状况、资质条件、执业人员水平、公司业绩、服务品质等报价因素进行审查评定。为增强竞争性,提高入库单位质量,对于符合条件且谈判文件满足要求的单位,该院审计部门还就拟入围的十几家单位的公司规模、有无固定工作场所、人员配备数量等硬性条件进行实地考察。此次考察为最后确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入库单位结果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