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收心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玉珏/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5:58浏览次数:

  9月3日,会计学院在立信楼各教室组织各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以主题班会的形式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去。

 

 

  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就上学期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当中的事项进行了总结,指出问题,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的期望。“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条条警句,告诫同学们学习贵在持之以恒,激励同学们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在新学期里要继续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做文明礼貌的模范。其中,B1621班还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新学期目标,同学们积极参与,上台分享了自己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计划。

 

 

  新学期,新企盼、新的征程里有新的希望与收获。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学习征途,以崭新的面貌憧憬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