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3:06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15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布置开学初班主任工作。学生科全体成员,全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朱亚军主持。

 

  会上,朱科长强调,班主任要尽快收心,及时投入到新学期班级管理的工作中来,认真开展和落实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清查返校人数,及时汇报学生到校情况;二、做好第一课检查工作,严肃课堂纪律,确保课堂教学效果;三、及时打扫教室、寝室卫生,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四、及时关注补考动态,确定考试时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五、9月8日前完成生源地贷款确认函的收集工作。

 

  最后,朱科长讲述了4个关于安全稳定问题的案例,希望班主任将安全稳定工作是为“重中之重”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