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2:03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主持工作副院长鲍海鸥主持。

 

 

  鲍海鸥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向学院获批的5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老师、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师生和入选中国青年女科学家的刘可越老师表示了祝贺,他强调,新学期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工作,是保证各项工作的前提。

 

 

  学院党委严姣姣书记在会上就新学期党建和迎新工作做了安排,她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点,一定要确保做到两个底线、三项任务、四个抓手,把班级带好,形成良好班风。

 

  会上,张小谷副院长就开学第一课、新学期教学和本科专业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