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0:25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424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袁宜如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书记首先了传达了省、市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和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安全稳定为基础有序开展学生服务管理各项工作。随后,袁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恪尽职守,确保所带班级的平稳;要严格管理、排查隐患,切实做到一有苗头就能发现;要多措并举、强化教育,切实提高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二是抓好晚点名、开好收心会。要详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对未按时返校学生持续跟踪联系;要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醒新学期第一课相关事项等。三是学生日常管理常态化。要做到严格考勤,督促班级学生打扫教室卫生和寝室卫生,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学生综合测评及评优评等工作。四是积极做好迎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迎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抓好落实。

 

  会后,各年级组召开晚点名工作会,详细部署新学期第一周各项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