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0:16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九江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配合九江学院制定的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方案,落实学院的工作内容和任务责任,在全院形成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在家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临床教研室、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啸林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调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关于调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及《关于成立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明确任务主体和配合部门。随后,教学科刘丹主任对《临床医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及《临床医学院实践教学材料归档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志平院长指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总体规范,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并不断改进。张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教学为本,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每位职工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二是扎实推进,全面完善质保体系,需在执行制度上从严从紧,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三是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带头做好教学工作,并保证工作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全院上下务必按照学校的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教学工作,完成教学任务,力争在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南华书记传达了刘晓东校长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的讲话精神: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求;三是实事求是,清醒分析我校目前的办学现状;四是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五个度”、十大特征、关键因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全院上下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切实做到全员参与,人人重视,确保“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会上,与会人员就课程实践操作、教学计划安排、课程作业归档存放、科研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