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级住培小组组长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0: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近日,科教科住培办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长会议。胡志坚副院长、科教科曾泉科长及各级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住培专干邱峰主持。

 

 

  此前,科教科住培办召开了2017级住培小组组长遴选会。通过自主申请的方式,由已交申请的住培学员按次序依次演讲。最终,由评委分别评分,按分数高低从各组分别评选出2名住培学员担任组长和副组长。会上,住培专干邱峰公布了在2017级住培小组组长遴选会上选举出的新任组长名单,随后,任美燕、占慧达等八位组长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简短发言。

 

 

 

  曾泉科长对新一年的工作展开予以展望并进行相关部署,对各级住培组长提出了要求:第一,上传下达,组长要成为上级领导与各规培学员之间的“桥梁”、“润滑剂”;第二,以身作则,组长必须要起模范及带头作用,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计划;第三,保持十足的工作热情与十二分的专注,为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工作发光发热。

 

 

  胡志坚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不仅可增进各级组长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加强住培学员的工作管理,同时还表明了该院领导与住培学员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