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8:56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员工大会,总结暑期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

 

 

  郑祚双院长在会上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郑院长强调,新学期教师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好教学检查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迎新工作,抓好学生日常管理;严格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继续抓好课堂到课率、教室卫生和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教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切实做好校外实训管理工作,确保实习学生安全稳定,实习取得实效;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评自建;重点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争取新的突破。希望全院师生能够携手共进,争取在新学期开创新的业绩。

 

  丁文林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影响安全的事件;要积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思政工作改革创新;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迎新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落实首问责任制。

 

  郑孝庭副院长就学院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指导工作、校外实训工作、校内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王德奎老师就上学期赴同济大学进修学习情况和收获体会向全体教师做了交流和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