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组织部/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20:3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群团工作,做好新学期群团工作,9月3日下午,电商学院组织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集中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委副书记黄佳宇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黄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随后,她对团学联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开展群团工作要始终紧密联系同学,服务同学,三是开展群团工作要有改革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四是开展群团工作要抓住新媒体,弘扬主旋律。随后,黄佳宇老师对学期初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