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温春艳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5:57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排除安全隐患。9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柴克清、党委副书记彭晓在学院办公室、学生科、团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给大家带来新学期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老师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及新学期打算。韩琨院长提出,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满怀信心和斗志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杨杰书记叮嘱同学们开学后需尽快收心到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中来,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注意人身、财产及网络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一定会谨记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和叮嘱,做好计划安排,努力学习,争取新学期达到新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