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黄惠/文 梁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4:4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9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主讲人解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三性”论述的基本内容。首先,解释了群团工作是指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组织动员人民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其次,指出了群团工作有“三性”。一、政治性是前提,党的群团工作和组织必须先姓党,无论是部署工作还是开展活动都必须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绝对领导。二、先进性是根本。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更是做好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的前提。三、群众性是本质。党的群团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党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法宝。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必须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