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新学期餐饮服务准备工作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22:37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食堂经理下学期第一次例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总结了暑假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

 

 

    会上, 蔡主任传达了江西省学校后勤与教育行业风险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领学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暨迎接国家对江西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的通知,全面部署了本学期全面工作,并侧重就开学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蔡主任强调,饮食服务中心本学期必须内强管理、外塑形象,确保校园饮食安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安全至上、质量优先、规范管理、服务周到、细心工作,全面做好饮食保障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会后,中心安全质量检查小组对各食堂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逐一深入检查。

 

 

 

    今年暑期,饮食服务中心假期六个方面的工作全部圆满完成:安排部署了四食堂作为值班食堂全面保障饮食供应,就餐人数每天近千人超历史记录;全新装修升级了学生三食堂、五食堂清真餐厅,并在就餐大厅安装空调;改造规范了一食堂二楼操作间和就餐大厅;所有食堂完成了常规维护保养;公开公平公正的完成了所有物资的阳光招标采购;全过程完成了安全值班和学习交流培训任务;8月29日中心员工返校报到,8月31日各食堂开始陆续恢复正常伙食供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