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科开展乳腺癌患者护理查房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3:28浏览次数:

  护理查房是护理管理中评价护理程序实施效果,了解护士工作性质的一种最基本、最常用、最主要的方法。近日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和乳腺科乐迎春护士长的组织下,该院乳腺科开展了一次乳腺癌患者护理的护理查房。

 

 

  查房过程中,乳腺科护理团队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乳腺癌的相关知识和护理问题及措施,并介绍了乳房的自检方法等。刘思雨护士现场向大家演示了乳腺癌患者术后康复操,形象生动地讲解使在场护士学习热情高涨。乳腺科王岩副主任医师向大家讲解了乳腺癌的治疗原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传统手术与现代综合治疗的区别,并从人文关怀与患者术后生存质量方面介绍了保乳术的优点及手术方式,随后现场进行了热烈的问答讨论。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科在医疗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专科特点,包括小切口或隐蔽切口治疗乳腺良性肿瘤,美观效果好,乳腺癌的保乳手术切口隐蔽,部分患者通过乳晕切口进行保乳,乳腺外形良好。该院乳腺科拥有Mammotone乳腺旋切活检系统,B超定位临床不可触及乳腺病变活检手术,大大提高了该院乳腺疾病诊断治疗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