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 张子薇/文 苗慧莹/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9日 22:01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文传学院院长吴国富、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吴疆、学生科副科长林岩等一行来到校图书馆,看望暑期留校的备战考研的本院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去西瓜和矿泉水表示慰问。

 

 

  炎热酷夏,文传学院留寝和留校考研的学生人数依然不少。在与他们的亲切交谈中,吴国富院长对考研的学生们做了几点提醒,认为他们一要不盲目,目标及实际能力要均衡考量;二要肯努力,说的多还不如一次行动;三要懂坚持,考研拼的是毅力,同学们都纷纷点头表示院长的话在理,虚心接受。

 

 

  汤书记叮嘱学生们要注意身体,身体好,学习好,才是身为长辈的他们真正希望的。她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复习,为下届的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文传学院的老师们都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

 

 

  此次文传学院领导老师们看望慰问考研学生的举动,使得考研学生的斗志又增加不少,有了文传学院这一坚实的后盾和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同学们将砥砺前行,备战考研,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