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暑期“健康扶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6:34浏览次数:

宣讲健康知识 建立“健康档案”

 

  7月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健康扶贫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枫树村村部开展了小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村民宣讲健康知识,为建档立卡困难户建立“健康档案”。

 

 

 

  上午9点,村民们陆续来到义诊现场,队员们在随队专家姚传老师的指导下,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做简单的身体检查和问诊,并向他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普及疾病预防常识。同时仔细记录了建档立卡困难户的家庭信息和身体状况,帮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过程中,姚传老师为困难户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并向他们提供了相应的就诊建议。

 

 

  义诊结束后,村部和村民们对服务队的义诊服务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