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都昌太阳村文化艺术服务团系列报道(三)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20:36浏览次数:

 开展太极教学 引发孩子兴趣

 

  为了提高太阳村艺术团的艺术素质和教学质量,艺术学院赴都昌太阳村文化艺术服务团的指导老师们,在孩子们地晨跑的基础上,为他们带去太极地教学。

 

 

 

  早晨,随着小老师的一声哨响,孩子们立马集合站好队,在小老师带领下到操场跑步,跑步结束后,马岁岁老师开始了太极教学,孩子们没有接触过,甚至没有听过太极,他们好奇而期待地看着老师做示范,然后跟着老师有模有样地做着动作,左一拳右一弓步,孩子们甚是可爱和那不熟练的动作,引得老师和孩子们笑声不断。孩子们的动作并不规范,但是马岁岁老师不断地耐心纠正,在老师在耐心指导下,孩子们认真练习着太极第一式——起式,不一会儿就熟练完成这个动作。

 

 

 

  本次太极教学课,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兴趣,而且在紧张的排练中缓解孩子们的压力,让他们享受艺术熏陶以外的体育课程,让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教完一段太极,解散时,指导小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在操场合影留念。太阳升起,阳光普照着大地,在美好的天气中,孩子们与老师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