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都昌太阳村文化艺术服务团系列报道(三)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21:32浏览次数:

用爱灌溉每一朵花儿

 

    不知不觉,小老师们来到太阳村已经三天了。太阳村艺术团的艺术素质扩展指导合作活动仍在夏日知了的鸣叫声中有序地进行着。

 

 

 

  7月6日上午,服务队的小老师们在教室里为“向日葵合唱团”排练合唱《太阳村我的家》。经过几天的排练,孩子们的进步非常大,从刚开始“大声吼叫”的唱歌方式,到现在歌声优美有旋律。合唱团的孩子们听从老师指挥,认真有序的排练舞台上的动作、方阵等,俨然是一副训练有素的样子。看着他们认真的模样和飞快的进展速度,让指导的小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觉得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课间休息的时候,一位母亲来到了教室,这时有两个小女孩立马跑到母亲身边撒娇,在妈妈的面前开始哭泣起来,抱着妈妈不放。在简单的了解情况后,我们得知这位家长是双胞胎徐子淇和徐子瑜的妈妈,妹妹徐子淇选上了参加太阳村舞蹈节目队,姐姐却没有被选上,小子淇不想让姐姐一个人觉得很孤单,便要求随同姐姐一块儿回家。随着小老师的劝说和妈妈的安慰,小子淇改变了回家的想法,留下来继续排练舞蹈。孩子的母亲与服务的老师亲切地交流,感谢老师对孩子艺术的培养,感激老师对孩子们的关心与陪伴。指导小老师表示,肯定会用心地关爱他们的孩子,把太阳村艺术团的艺术素质扩展指导合作活动排练到最佳,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

 

 

  尽管时间有限,尽管我们的教学水平有限,但我们会给予每一位孩子最适合她们的才艺展示机会,我们相信每一位孩子都会在艺术的殿堂里发光、发亮。太阳村艺术素质扩展指导合作活动仍在继续,向日葵合唱团的排练还在进行,指导老师与孩子们的故事也仍在继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