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都昌太阳村文化艺术服务团系列报道(二)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06:37浏览次数:

用纯真的心迎接五彩的世界

 

  都昌太阳村文化艺术服务团活动进行到了第二天,太阳村艺术团的艺术素质扩展指导合作活动在志愿小老师的带领下也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筹备着。

 

 

  今天上午,我们迎来了第一堂美术课,也可以说是孩子们很期待的绘画课。上课前,志愿者小老师们把提前准备好的铅笔、画纸、蜡笔、水彩笔拿到教室。他们组织同学们安静地坐好后,老师们把提前画好的画拿到前面,让同学们跟着临摹。虽说有些难度,孩子们大多也都是第一次画画,他们基本上不懂方法和技巧,但是孩子们还是很认真的在画。小老师们也耐心负责的教他们。孩子们稚嫩的笔法看起来特别可爱。画的好的同学受到老师的表扬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其余同学在得到老师的鼓励之后也更大胆的画了。

 

 

  这一堂美术课伴随着下课铃声结束,虽说孩子们的水平不一,但这都是他们努力的成果。下午,老师拿来蜡笔和水彩笔教他们上色,孩子们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颜料无比激动,就像拿到宝贝一样抱在怀里,整齐有序的坐下来,一笔一笔认真的涂色。在小老师们的辅导下,共同完成了画作。

 

 

  艺术给予孩子们的是情商的提高和审美的熏陶,我们希望能孩子们能在艺术的殿堂里面尽情的挥洒自己的兴趣,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让他们认识、触摸到更多更美、更好的事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