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情系乡村,情牵涂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9:01浏览次数: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7月3日,伴随着“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七)的圆满结束,会计学院2017年“情系乡村,情牵涂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就此落下帷幕,五天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队员们收获颇丰,并于6月3日下午全部安全返校。

 

 

  本次会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一如既往地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三下乡”队伍成员的分配组建到活动前期工作的筹备,服务队员们对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这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活动开展过程中,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还前往活动现场看望“三下乡”服务团队,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此外,各项活动的开展还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永修县涂埠镇镇长江波、司法所所长沈漫生、团委书记蔡梦芸多次前往活动现场为“三下乡”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本次“三下乡”系列活动当中,服务队成员们深入基层、走下田间地头,深入体验并了解了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各项实地考察及问卷调查活动的开展,也让队员们了解了各项利农政策的推行对农民生活、发展改善的重要作用。此外,为考察发展对当地生态环境的影响,服务队还对涂埠镇当地环境卫生展开了调研,为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环境保护进行了宣传。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心留守儿童,服务队前往涂埠镇东岸村开展了“向党的生日献礼”之“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温暖。建党节当天,服务队前往永修县艾城镇革命烈士陈列馆瞻仰缅怀革命先烈,通过红色教育,让队员们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历史中探求、展望美好未来。

 

  通过开展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队员们懂得了在读“圣贤书”外,还要多多关心“窗外事”,在深入社会、了解民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队员们以切身行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懂得了为何要成为“六有青年”,如何成为一名“六有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