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1:37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假期我校各医疗点的安全稳定,7月2日下午,校医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主校区、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医疗点进行了安全情况检查。

 

 

 

 

  重点针对医疗卫生安全、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听取了各医疗点负责人汇报后,贾宗林院长要求各部门在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将相关责任落实到人,能整改的立即整改,确保假期校区各医疗点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此次检查加强了各校区医务点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确保了校区医疗点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