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留住微笑”宣传展览在新天地开展

作者:九江学院“长江江豚保护调研” 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06:38浏览次数:

    7月1日,九江学院“长江江豚保护调研” 志愿者服务队联手江豚保护行动网络九江护豚队在新天地一楼室内广场举办了一期以“留住微笑”为主题的宣传展览。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濂溪区团委副书记徐星、化环学校团委书记刘小风、校团委张懿老师、濂溪广播电视台记者张艺浔及九江学院部分老师参观了此次展览。

 

 

 

  九江学院“长江江豚保护调研”志愿者服务队,是由九江学院校团委联合化环学院组建的,具有公益特色的三下乡团队,主要通过聚焦长江江豚保护等公益活动,鼓励九江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去。

 

 

 

  本次宣传展览,创新性地结合了免费涂鸦、公益义卖等活动,吸引了人群的目光。小朋友们被展示的九纤学校小学生创作木板画勾起了创作的兴趣。亲子共同涂鸦的环节,既引起了人们对江豚的关注,也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关系。涂鸦而成的木板画,家长们既可以选择免费带回家,也可以选择赠送给志愿者用于公益宣传。同时公益义卖环节,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们的兴趣,选择喜欢的江豚雕塑,和孩子们一起完成雕塑的上色工作。

 

 

  志愿者服务队最后一天的活动,对三下乡的系列成果做了小结,向社会做了汇报展览,不仅扩大了江豚保护的宣范围,也提高了社会对于江豚保护的关注度,呼吁大众一起加入到保护江豚的行动中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