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09:50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63教工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生日。

 

 

  活动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沈杨同志的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举起右拳,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雄浑的宣誓声中,每名党员都用入党誓词再一次唤醒和激发着自己的党性观念、 “入党初心”;大家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的党性教育的洗礼。

 

  接着,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九江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王春生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学习贯彻意见,一是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和教师认真学习领会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赵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要坚持以思政工作为统领”、“要坚持内涵式发展”、“要坚持特色办学”、“要坚持科学化管理”等四个方面,充分进行讨论,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促进艺术学院新发展、新跨越;二是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暑期学生宿舍搬迁”等中心工作,勇挑重担,走在前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教学与科研、管理与服务紧密结合,树典型、立标杆,积极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