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八)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20:33浏览次数:

雨后的体育课

 

  为了强健体魄、锻炼身体,来到一甲村的小老师们,带来了许多体育器材来给村里的孩子们上体育课,小老师们用自己的方法,来教会他们正确的运动方式,让他们安全、健康的进行体育锻炼。

 

 

 

  湖口县近期一直大暴雨,接连三天暴雨洗礼的一甲村也变的四处积水,在前往一甲周村的路上,一片积水没过路面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小老师们前去教室的脚步,小老师们手拉着手,一起走过满是积水的小路。

 

 

 

  一直到7月2日中午,大雨才逐渐停歇,太阳光开始透过云雾普照大地。教室门口的空地也慢慢变干,小老师们为了弥补之前下雨上不了体育课的遗憾,带着孩子们,来到院子里围成一圈,玩起了体育游戏。“加油!快跑!东东老师来追你了!”一位孩子给另一位孩子加油助威,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快乐的游戏,孩子们也越来越喜欢这些可爱的小老师们。志愿者小老师们对孩子们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上课时,我们是老师,游戏中,我们就是你们的大哥哥大姐姐。”小老师们希望自己能够真正走近他们的世界,真正的帮助他们、爱护他们。

 

 

 

  这些孩子们大多数都是父母外出务工的留守儿童,在志愿者们来到这里之前,他们的暑假没有人陪伴,自顾自的到处玩,甚至没有安全保障。小老师们只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们带来关心和快乐,兴趣和知识,孩子们收获了,我们志愿小老师们的存在就是有意义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