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瀛/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6:14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17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6岁的生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周龙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饶泉、学生党员及团员青年骨干一同前往九江市永修县艾城镇革命烈士陈列馆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瞻仰了烈士纪念馆,参观了陈列展览,聆听了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馆长细致地为队员们讲介绍张朝燮和王经燕夫妇这对英雄伉俪的经历,他们才华横溢,思想进步,积极投身工农运动;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重温红色经典。活动结束后,有党员谈到自己的深刻体会:“他们是革命的先驱者,他们烙印在灵魂深处的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个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在以后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先同学之忧而忧,后同学之乐而乐’。”

 

 

 

  在建党节之际,会计学院的党员、团员代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有助于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勇做时代先锋,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最磅礴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