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6:00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九江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教育工委《关于加强高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进一步加强党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教育的几点认识》、《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汲取思想力量——张绪文同志访谈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当前的申硕工作、迎评促建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严格党的生活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水平的根本保证,要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从讲政治高度突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招、出实效。

 

  会议指出,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把学经典著作作为一种精神境界、工作习惯和价值追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的成果体现到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