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特困党员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5:56浏览次数: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书记杨杰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邓海波陪同下,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走访慰问了特困党员白等田,为他带去党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其家属身体状况,了解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克服暂时的困难,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早在6月30日,韩琨、杨杰、邓海波等还到扶贫点东山村走访慰问了特困党员严行侑,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学院一直帮助和鼓励他通过种植和养殖尽快脱贫致富。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在职特困党员和扶贫点特困党员送去温暖,认真细致地做好对生活困难党员的服务工作,也是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