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九)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5:39浏览次数:

对鄱阳湖水质进行取样调查

 

  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7月2日上午,药生学院“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队成员对鄱阳湖水质进行取样调查。

 

 

 

 

  服务队队员们到达目的地之后进行实地考察,选取合适的采样地点,通过对鄱阳湖流域九江都昌段的水质调查,了解流域水环境的概况,流域周围经济发展对水环境问题的影响。让九江学院的大学生对鄱阳湖现状有一个初步的感性认识。近期常遇下雨天气,鄱阳湖被外来垃圾污染较为严重。

 

 

  此次水样调查使大学生对鄱阳湖水样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的意识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