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0:47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扩大)会。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学习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九江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观看了红色故事汇之《信仰之味——追望大道者》。

 

 

  会议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清正廉洁,讲规矩、守纪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担当实干,注重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