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0:42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暨微党课学习会。会议由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胜才同志部署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陈胜才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基本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党员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陈胜才还就党费使用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陈胜才同志作了题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三是坚持学思践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陈胜才同志强调,铭记中国共产党96年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对于把握现在、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的历史借鉴意义。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是为学而学,更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落实到队伍建设上,落实到党性教育上,落实到严明纪律上,落实到推进发展上。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新萍同志以“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为题,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张晓同志以“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题分别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