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庐山市电视台对文传学院“三下乡”活动进行报道

作者:学生记者:曾麒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21:20浏览次数:

  近期,九江学院文传学院开展了以“探寻非遗—庐山市西河戏”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庐山市电视台于6月29日在新闻综合频道《庐山市新闻》对文传学院此行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对文传学院三下乡服务队的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及行程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电视台摄影师跟随文传学院“三下乡”服务队进行了拍摄,并向文传“三下乡”服务队各部门负责人了解了活动具体细节。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文传学院学生魏来表示:“我之前对西河戏并不是十分了解,来到这里我感觉自己对西河戏也有独特的认知,从我们学生角度出发,所有人都能认知都能了解到都能说出来,这样文化遗产才不会真正遗失。”

 

 

    文传学院“三下乡”服务队此行,实现了文化下乡,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河戏的目标,起到了锻炼学生能力、增加学生社会责任感的作用,同时也为九江学院文传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