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八)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21:06浏览次数:

 关爱留守儿童  开展支教活动

 

  7月1日下午,药生学院“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队队员中的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万户镇副镇长的带领下去给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此次“三下乡”的重要任务就是关爱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温暖和欢乐。

 

 

 

  据统计,都昌县有24827名留守儿童,服务队队员们在万户镇各村庄中选取了一些留守儿童,依次来到了这些人家。服务队队员帮助孩子们辅导功课,孩子们十分开心,通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孩子们也慢慢地感受到了这些哥哥姐姐带给他们的温暖,关系也更加亲密了,还一起愉快地玩起游戏。其中有一户人家,只有一名7岁的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小女孩名叫江宓文,十分乖巧懂事,虽然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但是成绩依旧很优秀。在服务队队员们帮忙辅导完功课时,小女孩奶奶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

 

 

  面对这些需要关爱的幼小留守身影,作为大学生不能漠视,而应该以实际行动去呼吁社会各界帮助他们,药生学院“三下乡”服务队正在尽自己的努力让留守儿童不孤单,让社会充满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