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代表赴武宁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 闻冰/文 小帆/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2:32浏览次数:

  6月30日,正值建党节前夕,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特殊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梅文斌与党员郑连聪、白晓帆三人,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冒雨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胡德春家开展精准扶贫活动送温暖活动。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同行参加了这次特殊党日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途,党员代表们赶至东山村,在先与村委取得联系之后,随即迅速来到了胡德春家中,亲切看望其家人并赠送了慰问礼品。通过一番亲切的交谈,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胡德春家中近来的发展与变化,并实地调研了胡德春家的养鸡场,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意义的意见。

 

 

  随后,院党委汤红莲书记代表学院送给胡德春家2000元作为养鸡产业发展基金,并表示文传学院高度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创业,用点滴力量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脱贫致富。胡德春及其家人对此深表感谢,会勤劳致富。

 

 

 

 

  直至下午4点,党员代表们才开始返回九江。一路上小雨淅沥,虽然身体有些疲乏,但是因为履行了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大家也是满心欢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