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一)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20:34浏览次数:

文传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为响应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探寻非物质文化遗产,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及专业素养。近期,文传学院积极开展了以“探寻非遗--庐山市西河戏”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作了文传学院三下乡文化衫,预备了各种药品,积极动员学生参与活动。同时,为让“三下乡”活动 能够顺利进行,在校宣传部陈晓松副部长的帮助下联系到庐山大乐西河戏剧团朱贵涛团长及张松华副团长和学院负责老师进行接洽。

 

 

    6月20日下午,陈晓松副部长与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院办公室主任田中兴、院团委书记郭英俊等一行人从学校出发,下午3点15分到达庐山市,受到朱贵涛团长的热情接待,随后,大家根据本次“三下乡”的具体任务,确定了学生食宿及具体的行程安排。

 

 

     6月22日上午,文传学院“三下乡”团队在文友楼集合,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前来为团队送行。汤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做好“三下乡”中的文化下乡工作,认真完成拍摄报道及调研任务,为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河戏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三下乡”活动中体验生活,使自身得到锻炼。

 

 

    临行前,全员在文友楼门口合影留恋,在领队刘昱雯老师和张钰老师的带领下,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