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期末和下学期期初工作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7:10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机材学院于机械楼401会议室召开院务会,机材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德勤主持。

 

 

  张德勤表示,除了做好常规的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的期初准备工作外,还要着重做好“申硕”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其中“申硕”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工克服各种困难,服从此项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尤为重要,需要全员参与。学院要成立专项领导工作小组,所有院领导参与到各分小组中,利用期末及暑期,充分做好此项工作。

 

  党委书记陈胜才传达了学校《院长办公室关于放暑假和暑假前后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并就“申硕”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做了强调。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九江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要求各支部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进一步规范支部“三会一课”。

 

  副院长李世斌、王英惠、李养良、黄强,党委副书记陈娜,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期末总结和假期工作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