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豚志愿者服务队在九纤学校开展“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 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护豚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2:53浏览次数:

  为突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情感心理关怀和精神成长引导,同时扩大保护江豚行动的宣传力度,从小处做起,引导孩子从小树立起保护江豚的意识,6月28日,九江学院护豚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团委张懿老师带领下前往九纤学校开展了“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团员志愿服务活动。九江电视台记者刘念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门的采访报道。

 

 

  “情暖童心”大手拉小手团员志愿服务活动是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作为为载体,广泛撬动各方社会资源,全方位地宣传助推,集中打造“暖心”工程,引起社会对于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的关注。

 

 

  28日上午,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九纤学校,布置好教室,迎来了上课的学生。志愿者们生动形象的多媒体授课方式,不仅使得同学们对于江豚的现状有了基本的认识,也让志愿者们见到了孩子们的天真无邪的笑脸。

 

 

  授课结束后,志愿者们设计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寓教于乐,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缓解了孩子们上课的疲劳。富有创造性的木板画环节,让孩子们自己动手作画。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创作出了一幅幅美丽的木板画

 

    此次在九纤学校开展的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引起了各方社会对于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的关注,同时也向孩子们宣传了江豚保护的重要性,让“保护江豚,从小做起”的意识深种在孩子们的心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