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日开展“捐书”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1:29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为迎接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竞知楼904会议室开展了规范后的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学生图书漂流站捐书仪式。

 

 

 

  在去年的党员民主生活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建立图书漂流站的建议,动员即将毕业的同学把用过的教材及其他书籍捐赠留下,建一个图书漂流站,供师弟师妹们借阅。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特举办此次捐书活动,这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具体行动。捐书活动的倡仪提出以后,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各自整理自己的书籍,将专业书籍和普通读物捐献出来,有的教师捐书多达三四十本。经统计,此次捐献活动共收到44名教工党员捐献的专业书籍和普通读物共计292 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