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做实党员活动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23:07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后勤管理处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党员职工携带牛奶、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杜友莲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每逢节假日、纪念日后勤党支部都会组织党员职工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走访,送上祝福和问候。通过一次次走访慰问,不仅展现出后勤党党委对贫困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同时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